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安全学院组织2019年科创结题院内答辩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柳嘉明 阅读次数:

安全学院组织2019年科创结题院内答辩

 

为贯彻实施《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配合学校组织开展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于3月27日在新综A座520成功举办了科创结题院内答辩评审会。

安全学院教师段礼祥、叶智慧、张逸群和团委书记方百会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获批立项为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所有负责人参加了答辩。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实施过程、项目创新点、项目成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汇报。评委老师们根据负责人的汇报内容从项目疑难点、后期成果转化等方向进行了提问,并从各负责人处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同时也引发了在场同学的热议。最后,方百会根据答辩情况为参会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并说明了结题需要注意的后续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