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我院学生获“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30 阅读次数:

10月19-20日,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的“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经过前期的选拔,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的3支队伍闯入决赛,荣获大赛决赛三等奖。

“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11项主题赛事之一,旨在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大赛赛题主要包括海洋能源开发装备、绿色高效油气装备等6项,本次大赛共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国内外151所高校的1075支队伍参加,得到了中国知名能源设备领域民营企业—杰瑞集团的冠名支持。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创新创业的培育,自成立以来通过广泛开展宣传、重点挖掘优秀项目、聘请专家全方位系统指导、集中力量打造精品项目等措施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已有多支队伍在“互联网+”、挑战杯等比赛中获奖。

附:“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安全学院获奖名单

奖项级别

参赛作品

成员

指导教师

“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安全高效新型海洋隔水导管研制

殷启帅、李磊、施山山、张灿、杨宇鹏

杨进

王茹

“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压缩式双卡瓦桥塞的结构设计

司江伟、张涛、王博、于波

刘军鹏

“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海洋管缆运动状态监测仪的设计

张涛、司江伟、张焕瑞、佘振兴、张洁

刘军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