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2支团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获奖

发布日期:2020-10-08 阅读次数: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决赛在线举行,安全学院2019级海洋油气工程专业研究生成震杰带领的“琳琅精测——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安全监测系统”和2019级海洋油气工程专业本科生唐舒静带领的“互联网+青年乡村振兴私域流量分享平台”分别活动北京赛区三等奖2项。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联合多部门举办的覆盖全国所有大学生、影响力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闯”为主题,北京赛区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共有73所高校、33所职业院校的3.9万人次报名参赛,覆盖面与影响力均为六届之最。安全学院始终将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通过广泛动员师生参赛、深度挖掘优秀项目、重点打造精品项目、聘请专家全方位系统指导等措施,不断提升学生参赛水平和师生参与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