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我院荣获2018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9-04-26

423日,石大在学生活动中心三层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各机关部门和学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安全与海洋工程荣获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会上,山红红书记为学院颁发“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奖状,院长段梦兰代表学院领奖。安全工程本科专业、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学科、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生学科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海洋油气工程本科专业荣获就业工作进步奖,樊建春和方百会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樊建春会上做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就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2018年,安全工程本科生专业就业率100%,海洋油气工程本科专业就业率98.25%,均高于学校本科生整体就业率97.59%;研究生学科船舶与海洋工程和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就业率均为100%。学院注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学院工作的突出位置;加强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注重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全面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充分落实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机制,统筹联动、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