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安全学院举办宝石机械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9月22日,宝石机械人事处校园招聘负责人到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宣讲会在东教211举行。

会上,招聘负责人为到场学生发放宣讲手册、播放企业宣传片,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招聘岗位需求、应聘条件和应聘流程。最后,到场同学就自身关心的招聘考试、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提问,招聘负责人就此一一做出了回答。

 

附:宝石机械简介

宝石机械,全称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西部装备制造名城——陕西宝鸡,历经82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陕西、四川、北京多地办企,集研发、制造、集成、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油气装备制造企业。公司主导产品包括1000—12000米全系列陆地钻机、车装钻修机;海洋钻井系统、修井机、甲板设备、水下装备;重要场合用钢丝绳、吊索具;系列钻头、井口井控设备、压裂设备;油田工程车辆;电气电控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