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会

发布日期:2019-11-02

10月30日,安全学院于三教511教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会,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辅导员闫克磊出席会议。

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手续办理,从升学、出国、就业和创业等多个方向详细讲解了就业手续办理途径。同时,她结合自己的经历告诫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认真思考,仔细斟酌,确定自己的目标,希望同学们选择就业时应该避免受到地域的限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准备,积极就业,并预祝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辅导员闫克磊就国家和北京目前的就业需求以及近几年各大石油企业的招聘情况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同时对就业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特别强调了三方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等的重要性。他希望每一个人都积极准备,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次就业政策解读会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解析,使学生们认识到企业对招聘人员的要求,有助于学生赢下“就业”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