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共享学习沙龙|安全学院数学建模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9 阅读次数:

12月8日,安全学院共享学习沙龙在四教108教室顺利举办,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邀请了数学建模经验丰富的学长刘世豪、门弘远作为主讲人。

刘世豪讲解了关于数学建模的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数学建模所常用的方法,并以国赛、美赛题目为例题,带领同学们进行分析、梳理解题思路和步骤。并分享了自己在数学建模过程使用的经验方法和曾经走过的弯路,为同学们指明方向。

fff0fa17a40a47a4a674a425bfd17427.jpg

门弘远介绍了数学建模常用工具、参加比赛时论文的书写格式排版及全英语论文的书写步骤,并对国内外重要赛事的时间与报名方法进行分享。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参与,学以致用。

9c7d76b659ea4a0cbbe06cf1371f7217.jpg

本次共享学习沙龙为同学们了解数学建模比赛,准备数学建模比赛指明方向,助力学生提升能力,并期冀同学们数学建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