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安全学院组织学生赴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开展实践

发布日期:2020-10-26 阅读次数:

10月24日至26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开展实践。本次实践活动由朱益、陈绪跃和孙挺老师带队,辅导员林海花跟随,旨在理论联系实际,使学生进一步了解海洋油气装备、钻完井工艺和采油工艺等生产工艺内容,为将来投身海洋油气行业做好准备。

b8208a7741484f8d8a7bc5d8650f64ec.png

25日,同学们穿着工装、戴着工帽抵达天津渤海石油培训中心,在培训中心老师带领下,同学们登上钻井平台和司钻间学习钻机结构,更加直观地了解到钻井设备和井下工具的结构以及功能,了解一线作业现场的工作情况;并参观学习了中国海油井控中心展览,了解海洋石油工业重大事故的处置情况及一系列平台救援装备,学习中海油井控风险管控措施。

9b8f3a8f3b424fac8464c364fcc24d1c.png

本次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海洋石油勘探开发和生产作业的全过程,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专业特点,更清楚、准确地进行职业定位,为今后能尽快融入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f2ed04702d0346f5ba489ffc533db9f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