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主题教育

安全学院开展“争做模范带头 绽放美丽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安全学院开展“争做模范带头 绽放美丽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共青团员“五个模范、五个带头” 的要求,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价值观,根据上级团委要求,安全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于9月1日-13日,成功开展“争做模范带头 绽放美丽青春”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习近平总书记的《论党的青年工作》进行了深层次、多角度的学习安全22-1团支部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出版发行相关资料,并对视频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安全博22级团支部通过案例研讨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支部成员纷纷发表感想,充分进行研讨。



各团支部对照《新时代共青团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标准,结合三季度主题教育实践安排围绕身边人、身边事,展开学习交流。本安全20-1团支部邀请石工20-1团支部书记刘晓旗分享团支部在学习和工作中所展现的先锋模范成果,并一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本海工21-3团支部通过学习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优秀学生的事迹,进一步担负起时代使命,争做“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新时代共青团员。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先进性,进一步树立了争先锋模范的正确价值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想


博22团支部书记谭健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我们要以《论党的青年工作》为行动指南,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汲取奋进力量,锤炼过硬本领,牢记自身的使命与担当,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矢志艰苦奋斗,科研求学路上,将青春和汗水挥洒,为国家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交出一份无愧于党和国家的青年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