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林海花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下午,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到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宣讲会在主楼A520举行。

会上,招聘负责人为到场学生发放宣讲手册、播放企业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职业发展通道、招聘岗位需求、企业文化和应聘流程,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工资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有意向的学生当场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

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大型骨干军工造船企业,是华南地区军用舰船、特种工程船和海洋工程的主要建造和保障基地,也是目前中国疏浚工程船和支线集装箱船最大最强生产基地。公司现有长洲、文冲、龙穴、中山四个厂区,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公司的质量管理一直保持有效运行,并逐步完善。


0172578ef7d34782bfea01680964727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