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风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付强 阅读次数:

a5350c63c6b444638614379c34177ea9.jpg

11月20日,安全学院在主楼A520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风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全体辅导员及各本科班级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赵凯介绍了召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一是了解同学们上一学期线上学习的成效,二是了解本学期尤其是临近考试周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三是了解大一新生入学后的学习适应情况。

各班参会代表结合各班课堂氛围、备考、晚自习、学业压力、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发言。各年级代表之间也就课程选择、专业发展、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辅导员方百会指出,各年级之间要通过本次座谈会相互学习,加强日常交流,共同助力学院学风建设。辅导员付强希望各新生班级积极配合学院的晚自习督查,利用好学业辅导员和朋辈辅导员的资源。

此次座谈会充分了解了全院各年级的学风现状和问题,通过交流也解决了部分班级所面临的问题,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今后学风建设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