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观“人民楷模”国家荣誉获得者、“新时期铁人”王启民风采展

发布日期:2020-11-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1119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海洋油气工程17级本科生参观“人民楷模”国家荣誉获得者、“新时期铁人”王启民风采展。

de239aacbe914d64a2198da99278a15d.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沿着展厅内王启民科研报国的“长征路”,学习了解了他近60年来勇闯禁区、挑战极限,创新攻克一道道技术难关的历程和成就,感受到“新时期铁人”崇高的石油精神、高远的思想境界以及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激发了学生们投身新时代大国石油事业的决心,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a3bbfa49c69c4f05b2ef49e17d652880.jpg

作为石大学子,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时代榜样,学习并努力弘扬铁人精神,以实际行动举好铁人精神的大旗,积极投身于石油事业,践行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a709f23e5d904fd881fd5feea5acc0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