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追‘球’青春梦想”学生足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付强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并传承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红色精神,近日,安全学院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追‘球’青春梦想”安全杯学生足球联赛。

bf6a04f4c91e4184a932648a04089a30.jpg

4月8日,联赛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到场做开赛动员,指出青年学子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参加团体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动员结束后,赵凯为联赛的首场比赛开球。

1a54cd29aa0c427aaf0f658108b5dc0f.jpg

本次安全杯足球联赛共有18级安全海工联队、19级安全海工联队和20级安全海工与硕博联队3个代表队参赛。在3个场次的激烈对决中,各代表队发挥奉献、实干、协作的团队精神,上演了帽子戏法、角球得分等精彩瞬间。最终,20级安全海工与硕博联队斩获本次联赛冠军,19级安全海工联队获联赛精神文明奖,霍家明、郭振潇被评为最佳球员。

c9d0a26ff88947e5919c5d68eec22469.jpg

以赛会友、以赛促练。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进一步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