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海洋油气工程系党支部与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6 作者:叶智慧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2020年7月24日,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海洋油气工程系党支部赴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共同举办“贯彻回信精神,校企联合育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进、海洋油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叶智慧,支部委员陈绪跃,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工程技术作业中心党委副书记马英文,海洋油气工程系党支部和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19a77865a31648ee9c15c762d229dfbc.png

在共建座谈会上,海洋油气工程系党支部和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分别作了合作成果展示及发展规划交流,并研讨了人才联合培养、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及党支部共建发展方向。叶智慧介绍了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后,海洋油气工程系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杨进表示,总书记的回信是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人才培养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其中海洋油气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海油天津分公司的大力支持,通过党支部共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校企联合,以期在人才培养方面寻求更多合作,让学生在实践中练本领、长才干。马英文表示,构建校企联合育人平台有利于培养企业所需的实用型、创新型和综合型时代新人,有利于保障渤海油田上产四千万吨战略规划,双方党支部应多沟通和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深层次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共建、共育实现共促、共赢。

deb642b902d04ef48c979b3a818082d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