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2021级“百年荣光,续梦起航”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安全学院2021级“百年荣光,续梦起航”迎新晚会于2021年12月5日晚在中油大厦报告厅成功举办! 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副院长郑文培,安全工程系教师毛东风、叶迎春,海洋油气工程系教师张逸群,学院辅导员老师方百会、付强、林海花、马明雨、于晓鹏、赵思源与2021级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迎新晚会。


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为本次迎新晚会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有可堪大用的坚守,有能担重任的学识,有勇担使命的理想。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今后人生旅程的衷心祝福,他祝愿所有新生都能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和学校的栽培,打拼出一个自己理想中的未来!


晚会中,朗诵《青春》用明快的语调,昂扬的姿态,诵出了他们对美好青春的憧憬和珍惜青春的感慨。歌曲《稻香》《知更》《云与海》《夜空中最亮的星》《奇迹再现》《you belong with me》用悠扬的旋律,轻快的节奏,唤起心中青春的悸动,美好的青春永不消退。器乐演奏《喜送公粮》《龙舌兰》用大相径庭的乐器,奏出了同样的激情和欢乐,引得观众们拍手称赞。舞蹈《dancing my soul》《crazy》跳出了永不消退的青春和激情,动感的节奏配上灵动的身姿,看的观众们也热血沸腾。相声《五行诗》用一个接一个的笑点,一次又一次的包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笑和愉快心情。


2021年是充满活力,青春激昂的一年,更是党的百年华诞。芸芸学子带着满腔热血汇集到安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此次晚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快融入学校的氛围,感受校园活跃的气息,丰富校园的生活。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能牢记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共同进步,谱写出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