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关于求职礼仪的就业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9 阅读次数:

  10月29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1楼国际视野中心举办了关于求职礼仪的就业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原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龙洋担任主讲。

4a27b56ca54e48a88efba7050cdfd414.jpg

  龙洋为准备求职的学生详细讲解了校园招聘的基本流程和特点,从简历打磨、信息获取、面试要点等多个方面入手,针对不同场合的求职面试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带来了丰富的面试经验和求职技巧。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五险一金、户口落户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f685ad60ef364f4db951cad3a1304bff.jpg

  此次就业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职场知识与礼仪,为今后踏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         


  主讲人:龙洋         

  龙洋,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先后任职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技术集团,从事人力资源招聘工作,招聘行业涉及网络安全和建筑领域,组织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10所双一流高校的校园招聘达20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