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9月28日晚上,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和毕业年级辅导员林海花出席此次会议,学院12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9a1510063fa5414abca27e8327224823.png

方百会为2021届毕业生讲解了大学生的就业形式和准备重点,并着重介绍了2021届秋招的就业形势。她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拓宽视野,灵活就业。会上,她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时出现的问题和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违约管理办法。最后,方百会分享了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和面试准备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同学们积极参加了“后疫情时代,3步做好秋招准备”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一起求职”联合创始人,17CAREER创新人才研究院副院长张彤岩朱主讲,他分享了当前就业形势解读和策略应对,全民剖析了校招要点,并解读了求职企业黑科技,为同学们的求职就业做了充分的理论准备。

51d2a16b884c4075a5f7489e8e7049d4.jpg

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旨在为全体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通过详细的讲解,解答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疑惑,助力2021届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