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红色影片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付强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青年学子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厚植爱国情怀,4月15日,安全学院组织学生会骨干成员在三教102观看了电影《老兵的军礼》。

05beb8801f9147d8a02a8fc9c49274dd.jpg

《老兵的军礼》是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上映的红色影片。影片中的老战士们或饱含热泪朗诵着“日本投降无条件”的诗句;或低下头展示着自己的伤痛;或讲述着战争的残忍:数十人去,三人还……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专注投入,沉浸其中。伴随着一位位老兵庄严的军礼,影片落幕,本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影片振奋人心、感人至深。学生会主席吴东泽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100年历史中,无数的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今天党和国家历史性的成就和变革,作为社会主义现在化建设的接班人,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