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巡察组向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日期:2021-05-19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意见反馈会在主楼C3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办相关人员,安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院长段梦兰主持。

会上,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贵文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学院党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孙为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学院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学院党委及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注重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安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帅健代表学院党委、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入研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按照标本兼治、注重实效的标准,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促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