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 | 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赴大庆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访企拓岗及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方百会、王淦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走出去”的方式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契合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8日,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进一行6人,前往大庆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及技术交流。

会上,大庆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专家万发明从研究院的发展历史、技术研究成果、团队组成及钻井装备产品等方面介绍了大庆钻井工程技术研究的基本概况。杨进介绍了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科平台发展概况、科研成果与人才培养模式,并且对学院学术发展情况做了专题报告。双方围绕钻井技术创新、先进钻井装备制造工艺、人才培养、就业平台搭建、就业渠道拓展等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会后,万发明带领大家参观了大庆钻井工程研究院实验室,张振华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