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获俄罗斯NEW TIME 2020国际发明新技术展览会金奖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段唯兴 阅读次数:

10月22日,安全学院2019级机械工程硕士研究生段唯兴收到来自中国发明协会国际部的贺信。来信恭喜该生的发明项目《A new type of Quick Connect Disconnect Couplers(QCDC) for unloading arm of liquefied natural gas》在俄罗斯NEW TIME 2020国际发明新技术展览会中获得金奖。

0ac102b1a15f4198a5170dbc7ead2978.jpg

“新时代”国际发明与新技术展览会创办于2005年。第十六届“新时代”国际发明与新技术展览会于2020年9月24日-26日在塞瓦斯托波尔举行,主题为“在变化的时代中寻求稳定的发展”。此次活动由俄罗斯发明与合理化协会主办,俄罗斯发明与合理化协会.塞瓦斯托波尔分会承办,得到了俄罗斯联邦知识产权局、塞瓦斯托波尔政府、塞瓦斯托波尔市法院、俄罗斯宇航联合会、塞瓦斯托波尔节约能源协会、塞瓦斯托波尔工商会、因果科学学院、阿基米德国际创新俱乐部、全球研究与发明家论坛、发明家者协会国际联合会等众多单位的支持。历届以来有来自俄罗斯、阿塞拜疆、白俄罗斯、克罗地亚、印度、韩国、葡萄牙、罗马尼亚、泰国、以色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28个国家的领先创新组织参加了此展览。活动设立了“新时代”展会金、银、铜奖,以及最佳女发明家、最佳商标奖、文化创新奖等20余项专项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