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开展四月“亮丽满屋”宿舍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下午,安全学院开展4月份“亮丽满屋”宿舍大扫除检查工作。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带领下,由志愿者组成的宿舍卫生巡查队随机对全院68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针对宿舍用电安全问题,对床辅上使用插线板、宿舍内电器设备与可燃物是否保持安全距离和吸烟等事项进行重点检查。

9ba54092013944d59a8a71b9cc16c499.jpg18b2b7cb32e74706bc3bc541faada230.jpg

经检查,未发现违规电器及其他违纪行为,整体宿舍卫生状况良好,但部分宿舍个人物品繁多冗杂、摆放杂乱无章,还需继续整改。

本次“亮丽满屋”宿舍大扫除活动提高了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防控意识和卫生意识,持续推进“学党史”系列活动开展。安全学院将继续把党史作为学院政治工作的主题主线,引导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化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