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教辅联合党支部开展“重读红色家书,感受初心力量”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林海花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64日,安全学院教辅联合党支部和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共同举办“重读红色家书,感受初心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悟革命先驱们的红色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77258845134b49b5911ef488bed23c47.jpg

首先,党员们在安全学院教辅联合党支部马明雨同志的讲解带领下,一起走近百年党史人物,领略革命前辈的家国情怀和革命精神,让教职工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红色家书背后浓厚炽烈的初心使命,以及先辈们投身革命强大的精神力量,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

a0277b8ac24449b5b9a384a30f75d68c.png

随后各党员自行参观了“红色家书展”,展览中展示的一份份感人至深的书信,印记着红色足迹,承载着写信人的真情实感,记录下一个时代厚重的历史文化。

学习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封封家书,彰显了早期共产主义者们的红色初心,看到了共产党人要解救人民的崇高理想和以身报国的豪情壮志,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使命融入行动中,让红色初心赓续传承。

f16bd346eef24f279df4600c539aef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