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召开学院发展规划研讨会暨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袁玉 阅读次数:

安全学院召开学院发展规划研讨会暨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9月10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发展规划研讨会暨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负责人、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学位分委员会主任、教学专家组组长、正教授、系/中心正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为主持。

会上,孙为书记传达学校暑期务虚会精神,介绍了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和学院工作要点,段梦兰院长重点从校院两个层次上分析了当前的形势、问题及发展目标,提出了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相关重要工作学科负责人帅健教授、杨进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海洋油气工程二级学科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基本思路,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育教学、师资建设、人才培养、优化管理、党建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孙为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当前学校、学院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学院发展势头良好,但存在短板。我们要努力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统筹布局,抓住机遇力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要求各系中心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并对如何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及修订学院岗位聘任、考核及绩效分配管理办法充分开展讨论,为凝聚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