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新生引航 | 安全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05 作者:林海花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给研究生新生作入学教育。

c517b8c8e76d42d9ad9323efd533e3b1.png

赵凯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解读了学院的管理制度、研究生培养、学籍管理以及毕业要求等内容,结合学院以往研究生毕业情况,提醒研究生新生要培养好的学习能力,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并从疫情防控、校园治安、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重点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反复提醒大家牢记校园报警电话,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安全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研究生实践创新活动,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尽快调整角色进入学习状态。

本次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生涯进行了全面导航。引导学生端正思想、调整心态、找准定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研究生生活,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