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工程系教工支部与中石油安全环保研究安全(应急)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叶迎春 来源: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阅读次数:

安全工程系教工支部与中石油安全环保研究安全(应急)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教师党员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丰富拓展基层党建活动的组织形式,强化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在教学、科研生产中的引领作用,10月19日下午安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与中石油安全环保研究安全(应急)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凝心聚力提升党建格局,交流促进业务发展”主题,结合建党百年来不同历史阶段的重要历史事件,进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结合行业特点学习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内涵。交流座谈中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开展的科研方向,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的科研合作建立了坚实基础。针对专业硕士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讨论,提出了从校级基地导师组建立、研究生培养过程、校企导师合作及论文指导等各方面的建议,有力提升了专业硕士的管理和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