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安全学院工程博士谢仁军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于晓鹏、方百会 来源:共青团中央、中海油研究总院 阅读次数:

5月4日,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暨2022年度“两红两优”颁奖活动在中央团校举行,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2022级工程博士、中国海油研究总院谢仁军荣获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谢仁军,男,汉族,198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钻采研究院副院长。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担任我国首个1500米水深级自营大气田开发钻采设计项目经理,创建1500米水深级油气开发钻采设计技术体系。解决了海上高温高压钻完井难题,牵头制定了海洋隔水导管ISO国际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