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深海工程团队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线上联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尹建喜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深海工程团队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直升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线上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深海工程团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黎敏仕组织,由直升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程磊主持,邀请到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辅导员马明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辅导员宗思宇出席,深海工程团队研究生党支部、直升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黎敏仕和李程磊分别介绍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两个研究生支部承担着“开拓蓝色海洋、开拓蓝色空天”、服务解决国家重大需求的使命,两个党支部要相互学习、经常交流、取长补短,支部成员要持续发挥螺丝钉精神,将支部打造成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不断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深海工程团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黎敏仕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鼓舞党支部成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不断解决“卡脖子”的关键科研问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直升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罗凯旋在分享学习成功时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关键历史交汇期,我们要深刻学习关于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的四个伟大成就,充分发扬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领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的内在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会议精神转化日常的学习、生活和科研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本次线上联合学习活动引导和鼓舞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