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安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线上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安全部署会,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以及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100余人参会,会议2021级辅导员于晓鹏主持。


首先,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成员单威同学进行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他主要从社会实践的选题、活动开展的形式、团队合作、实践总结、成果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百年征程访豫东,新材学子颂党恩”社会实践团队的成果。


会上,于晓鹏结合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情况及有关安排,阐释了参与社会实践的意义,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院社会实践的整体安排,强调了在参与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要保障安全、遵守防疫规定并就实践成果宣传、结题材料提交、结题评选事宜进行说明。


最后,方百会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必修课程,具有帮助广大学生了解国情、认识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实践创新能力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暑期社会实践中,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要深入社会调查,全面认识社会,要大胆想、大胆做,多开展有创意、有意义的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团年,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