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在2021年学校秋季学生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7 作者:于晓鹏、方百会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年秋季学生运动会成功举办,安全学院97名运动员16志愿者以及学院学生组织成员和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和服务了此次运动会。


秋来,寒风凌厉,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斗志昂扬的拼搏精神点燃整个红旗操场。经过39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安全学院最终获得本科组第一名,研究生组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完美实现了在运动会赛场上的一次大满贯!   

     

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学生体育事业的发展,立足于以体育志、以体育心,以昂扬的竞技精神和强健的学生体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而助力体育强国、振兴民族的伟大梦想。同时学院致力于专业相互融合,通过体育比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逐步提升学院的整体凝聚力和学生集体荣誉感。

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青春力量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