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健步向未来,筑梦新时代”——安全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教职工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袁玉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中午,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锻炼的积极性,安全学院工会举办了“健步向未来,筑梦新时代”的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党委副书记赵凯、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长走路线自第二教学楼前林荫道开始,途径图书馆、红旗操场、学生活动中心等学校标志性地点。初秋季节,校园里褪去了炎热,一排排青松、梧桐依然碧绿,果树上挂满了果实,银杏叶也逐渐变黄了。红旗操场上,新生们正在进行运动会项目选拔,他们青春活力阳光的身影勾起了老师们对自己青葱岁月的回忆,激起了他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干事业的热情。老师们一路谈笑风生,欢快的笑声和多姿的身影勾勒出一幅幅优美的秋日校园图。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ba1ea4463fda4cf89310364d374db82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