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到中石大安全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武胜男、于晓鹏 阅读次数:

5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青、副院长张峰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副院长郑文培、党委副书记赵凯以及1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为肯定了青岛科技大学在学科建设、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郑文培介绍了安全学院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叶迎春介绍了党支部在服务中心工作、突出思想引领、发挥堡垒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一融双高等方面的工作方法以及所获成果。

王青介绍了学院党建情况以及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张峰主要从学科方向、师资队伍、就业发展及服务贡献等四个方面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基本情况。

双方就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