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8 作者:付强 阅读次数:

9月15日,安全学院在线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中石大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科员刘炜超,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刘炜超从学校历届毕业生规模、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就业满意度和就业调查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的基本就业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必知的十条就业知识和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

赵凯带领大家分析了学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和主要去向,从大学生整体就业形势和不同的就业方向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针对考研备考、招聘流程、简历制作、就业信息获取和记录、求职面试等不同环节的就业准备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并提醒广大毕业生要理性求职、诚实就业、谨慎签约,鼓励大家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本次动员会让2023届毕业生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地认知,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和求职准备,助力顺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