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4 阅读次数:

5月13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212教室举办创业专题讲座,邀请到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联系人、地球物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天老师,为学院学生作大赛专题报告。学院辅导员、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讲座。

4411c8bdbc4a46d19832d02577636cc8.jpg

王天为大家解读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赛项要求,并对高校主赛道与“青年红色之旅”赛道的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分析去年学校入围项目、国赛金奖项目与热点题材,对如何做好赛创结合进行了深入解析。最后,王天对大赛赛道、赛制新变化以及评审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关注各个赛道的变化,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的行列中来。

5de243e33edd4b86837a2717ab281db2.jpg

此次讲座的举办,提高了学院学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安全学院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作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要抓手,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竞赛活动,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