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袁玉、武胜男 阅读次数:

4月7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安全工程系和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等参加联学

本次联学活动采用“主讲主问主评”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胡瑾秋教授作为主讲人,系统全面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做的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3位党员作为主问人,分别围绕高等教育和能源生产安全等两会关注热点进行提问,主讲人逐一进行详细解答。







雷玉江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他指出“主讲主问主评”学习形式特色鲜明,提升互动性和参与感,为党员和教职工沟通思想、开阔思路、提高认识搭建了交流平台,是丰富组织生活形式的一次成功尝试,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后推广。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应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优势,持续深入加强党建质量创优工作。他希望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与学院基层党支部加深加强交流,重点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形成发展合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学活动上,与会党员还为4月入党的两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董绍华作为4月入党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并作“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践行党支部引领作用”的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