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作者区
    编辑区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微信关注我们更方便哦

双月刊,2016年6月创刊
主管:教育部
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石油科学通报》编辑部
主编:陈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0号院
   902信箱中国石油大学期刊社
邮编:100083
电话:010-82377349
         010-89734040
E-mail:bops@vip.163.com
     最新动态

6月22日,由《石油科学通报》编委会发起的2018年度中国石油科学十佳论文评选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发布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李根生《石油科学通报》主编陈勉期刊社主任杨雷《石油科学通报》编委会成员以及来自中国石油勘探与生产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西安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单位的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根生宣读了十佳论文获奖名单,并与编委一起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陈勉介绍了2018年度中国石油科学十佳论文的评选程序,并对编辑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中国石油勘探与生产公司副总地质师廖广志,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董绍华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中国石油科学十佳论文评选活动由《石油科学通报》编委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经专家多轮筛选评审选出每一年度在石油科学领域中文期刊上发表的最具创新性和重要性的十篇论文。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此次共评选出2018年度十佳论文奖10篇,提名奖40篇,内容涵盖石油地质、石油地球物理、石油工程、石油机械、石油化学、石油经济及交叉学科等石油科学的各个方向。

会后召开了《石油科学通报》第一届编委会第四次会议。编委和专家学者为期刊如何提升学术影响力和办刊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2016 《石油科学通报》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