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通知公告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进行学科建设调研

9月7日—8日,我院唐亮书记一行四人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体育教学部进行学科建设调研交流访问。

9月7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文学院院长王学栋主持。文学院书记张永宁对我们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音乐系的基本情况以及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乐团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唐亮书记对文学院老师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音乐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参观了文学院的文化长廊以及乐器排练室。9月8日,就体育课程设置情况、教学大纲的修订、体育课安全预防课程的拓展与延伸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期以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各院系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进互动交流,促进两校在音乐、体育教学领域、课程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