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文体学院快讯

文体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9321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文体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直属党支部书记唐亮为全体教师上党课,解读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两位支部委员带领教师共同学习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工作要点。

会上,教师们纷纷发表学习感悟:在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各项社会事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明显改善。这些辉煌成就,充分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通过学习党和政府对工作的部署和展望,使我们从中看到了更大的希望和更光明的未来,全身充满了干劲儿,今后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升体育、人文艺术课程教学质量和水平,扎实抓好校园文化建设,为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