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文体学院快讯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于12月4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主题教育督导联络组组长孙为、巡察办张书颖参加会议并展开指导。

会上,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雷玉江肯定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质量和成果,学院领导班子在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检视问题和原因分析很好,他指出,学院处级干部要比普通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展开批判与自我批评要“辣味”更多一些,红红脸、出出汗,遇到问题要多进行更深层次的思想挖掘。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持续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