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动画» 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高水平代表队

关于成立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水平运动员综合测评、保研推免、体育单项奖测评小组、申诉小组的公示

关于成立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水平运动员综合测评、保研推免、体育单项奖测评小组、申诉小组的公示

各相关学院,全体高水平运动员:

为了进一步规范高水平运动员综合测评、保研、体育单项奖的测评和申诉工作,紧跟教育部高水平运动队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水平运动队本科生学习管理条例》(教务[2014]4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水平运动员学生综合测评办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推荐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京教[2015]23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水平运动员学生奖学金管理及实施办法》(2010年3月),结合我院实际,经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研究决定成立以下小组:

一、综合测评、保研推免、体育单项奖测评工作小组

组 长:朱 静

副组长:王 凯

组 员:周金玲 郭爱民 曹剑锋

秘 书:李兆希

工作人员:高天宇 甘 田 魏新鹏 巩思辰

郭锦辉 任 一 方 堃 郑欣宜

陈安琪 耿 直 柳丽君 曹昳琪

二、综合测评、保研推免、体育单项奖测评领导小组申诉小组

组 长:唐 亮

组 员:张 旭 丁  虎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年9月21日



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综测、保研、体育单项奖评定总流程

根据校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关于做好推荐2017级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2020年9月18日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特此公布以下评定流程:

一、提交申请表。

保研推免学生根据学校要求格式向所在学院及文体学院提交申请表,要求9月22日之前完成。

二、进行综合测评及成绩加分。

完成高水平运动员学生综合测评及成绩加分,要求9月24日之前完成。

三、保研推免核算排名及公示。

综合测评、保研推免、体育单项奖测评工作小组召开会议讨论确认保研推免核算成绩及排名,在学院网上进行公示,9月25日上报教务处。

四、评选体育单项奖和优秀学生奖。

参照《高水平运动员学生奖学金管理级实施办法》,按照学校封顶限额10万整(体育单项奖89500+优秀学生奖10500),根据情况乘以系数,折合实发金额并公示。

五、学校审议、确定推免名单。

公示完成,学校审议、确定推免学生名单,10月7日完成。

六、其它

(1)本细则如有与学校或者上级文件不一致的地方,以上级文件为准。

(2)其它未尽事项由学院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决定。

(3)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年9月21日


附件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推荐高水平运动队面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

附件二:高水平运动员学习管理办法修订稿

附件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奖学金管理及实施办法

附件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水平运动员学生综合测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