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党委统战部关于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统战部决定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

二、主讲人:清华大学博士,畅销书《不疯魔,不哲学:最最欢乐版西方哲学》、《马克思靠谱》(合著)、《砥砺奋进——十九大精神读本》和译作《共产主义童话》等书作者,中国石油大学青年拔尖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明明。

三、时 间:20171123日下午1530

四、地 点:主楼A1218

五、相关要求:请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六、其他事项:凡参加报告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均发放由张明明所著的《不疯魔,不哲学:最最欢乐版西方哲学》或《马克思靠谱》一本。

                                         党委统战部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