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发挥统战优势 助力学校发展——致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1-18 

全校统一战线成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征求统一战线成员关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汇聚共识、凝聚力量,现诚邀广大统战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围绕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大局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和对策。相关工作拟通过如下两种方式进行

方式积极参与学校2022年党建、思想教育与行政管理科研项目申报。具体通知请见学校OA公告:关于开展2022年党建、思想教育与行政管理科研项目申报、中期检查及结题的通知 (cup.edu.cn)

方式二:围绕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多学科协调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推动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增进校地合作、传承创新石油精神,进一步打造能源领域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有重要影响力的研究型大学,更好承担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重大使命等方面,自拟选题,报党委统战部审核备案后,自主开展相关考察、调研工作,党委统战部将结合实际情况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

学校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统战成员的积极贡献、担当作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早日建成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各位统战成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党委统战部

2022年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