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关于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健康长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9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同时,积极倡导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将低碳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以实际行动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党委统战部拟于近期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健康长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27日14:00-17:00(14:00学校东门集合,集体乘车前往)

二、活动地点

北京温榆河公园·未来智谷

二、人员范围

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侨侨眷等

三、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或打开链接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4日(周一)17:00走过程中将开展统一战线等知识问答,答题成绩优秀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二维码:长走二维码.png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v7VnL

联系人:卢蕊、安佳宝,89731580。

注:北京温榆河公园·未来智谷作为北京最大的“绿肺”温榆河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首个碳中和主题公园公园内设有大量与碳中和主题领域相关的智能设施及后台操控软件系统,包括雕塑碳立方、公园碳心、AI调温座椅低碳望远镜、低碳照相机、智能灯杆等。该智谷体现了碳中和的精髓,它装载的不仅仅是普通公园的功能和审美需求,更是一个融现代科学技术、自然、休闲、美丽为一体的,具有未来元素的公园。


党委统战部

2023年4月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