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石大举办第六期“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

 

12月27日下午,石大第六期“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309会议室举办,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后勤管理处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校园建设、学习科研、生活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情况,就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交的以及近期收集的提案进行了解答。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稳固传统就业,开拓就业市场”的方针,积极引进优秀单位来校招聘,不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保障和优质服务,希望同学们不断更新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育人理念,表示学院将从细节着手,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后勤相关部门的组织结构,并针对设施报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旨在搭建学生与职能部门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桥梁,通过对话让学生更直接地了解学校运行管理情况,同时使职能部门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提高服务精准度和管理实效性,构建和谐校园。

 

编辑:张川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