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石大举办第五期“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

 

近日,石大第五期“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309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40余名学生代表就校园建设、学习科研、生活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活动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交的提案进行了解答,并各自介绍了本部门服务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图书馆负责人针对图书馆书籍更换频率、自动预约系统改善等问题给予了详细答复,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新书增加频率以及电子书使用效率。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餐饮安全、公寓信息化建设、东校园公寓管理等工作,表示将以保障“食品安全”为首要原则,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公寓管理信息化水平。保卫处人员解答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问题。

“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旨在畅通学生诉求渠道,反馈学生心声,使职能部门深入了解学生需求。今后学校团委将围绕“维护学生权益,构建和谐校园”开展系列工作,进一步畅通学生诉求渠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