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校长张来斌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共享下午茶

 

6月14日下午,石大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咖啡厅举办第46期校长下午茶——毕业生专场。校长张来斌与来自各个学院的20余名2018届毕业生代表共享下午茶,畅谈母校情,共话未来事,就毕业生关心的人生规划、职业发展和学校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毕业生寄予真切祝福和深情嘱托。

 

 

活动中,张来斌针对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文化建设、专业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国际化交流平台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强调机会“偏爱”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梦想,做好人生规划,为之付诸行动,做人谦虚谨慎,做事自信踏实,有共赢共享意识,做奋斗者,做实干家,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自由交流环节,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学校的感激之情,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就专业学习、实习实践以及就业创业等提出了中肯建议,并合唱了一首由学生改编歌词、用陶笛和吉他现场伴奏的歌曲《一生有你》,表达对校长殷殷嘱托的感谢,对即将离开校园的不舍以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培育之恩。活动后,毕业生代表向校长送上精心制作的相片盒作为礼物,校长为每位毕业生代表送出签名卡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