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1月23日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学校主楼C308室,举行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大会由陈崇河同志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蒲俊霖、纪委办公室主任刘焕礼出席了会议,对选举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按照大会程序,首先清点到会人数,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39名,因事请假4名,实到3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通过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总监票人蔡冬梅主持选举工作。选举工作紧张有序,所有投票、计票过程规范、透明,最后由总监票人公布选举结果:陈崇河、薛谦、刘玉平、张自强、耿娇娇同志当选党总支委员。

此次选举大会,标志着我院新的党总支领导班子产生并会在2018年带领全体党员和全体员工与学院行政班子一起,携手共创学院新的篇章。

QQ图片201801260913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