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2212月30日上午8点半,在学院培训基地第一报告厅,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质量继续教育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陈桂刚院长在讲话中,对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表示祝贺,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并提出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好党建引领,发挥坚强堡垒的作用,密切关注员工动态,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党建工作要与学院发展业务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