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在2022年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上喜获冠军

422,学校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上拉开帷幕。我院全体教职秉承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勇夺冠军

开幕式上,学院方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第九套广播操展演,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比赛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集体项目袋鼠跳、能量传输线、跳大绳、有轨电车、毛毛虫竞速、蛟龙出海、彩虹飞舞、摸石过河等取得佳绩,其中彩虹飞舞荣获第1名;女子、男子4×100米接力赛项目分别荣获第2名、第7名;个人项目男子1500米荣获第1名,女子1500米荣获第4名和第8名。

本届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展现了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形成了热爱体育、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全院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迎接挑战,争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院改革创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