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和石工学院联合开展12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122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石工学院油气田开发第一党支部在东教802会议室联合开展12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敏同志主持,共计25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刚同志导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董刚同志详细介绍了六中全会的意义,公报内容、中央号召等问题,提醒党员同志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重要初心使命然后,石工学院油气田开发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晓亮同志《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导读,再次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经验。



为了达到政治学习与业务发展双促进的目的,本次两个支部的联学联建活动特意邀请了在校学习的中石油两级技术专家进修班和中海油国际化人才培训班的专家党员代表参加,专家们分别就大庆油田生产技术、中海油海洋工程技术应用及海外业务发展状况做题分享。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水同志在指导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成果,希望学院非学历业务部门继续做好企业与学校的桥梁,加强校内联络,充分发挥培训中教学相长的作用,为校企合作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集中学习活动结束之后,两个党支部与中石油、中海油的各位专家就下午的学习体会与感受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形式新颖、受益颇深,企专家结合国家发展、石油精神、科学技术、企业实践进行交流,对岗位工作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企业专家也纷纷表示,在培训期间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学习,非常难得,从另一个角度感受了高校组织生活的风采。两位支部书记在讨论上也表示,政治学习也需要深入结合业务工作,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支部间的横向交流,增进了解,为学校的产学研协调发展贡献力量。